5/16/2006

「我的裸體小北京」上市滿月記

「我的裸體小北京」是我幫高寶書版設計編排的第一本旅遊類書籍,再有限的圖片資源下,利用色塊字體與照片調整,希望讓這本書在文字以外發揮到最大的溝通傳達。
在博客來的排行榜上常常會有意外的驚喜。整個編排的過程是充滿驚嚇與辛勞,遺憾的是每與作者郭明哲接觸都感覺自己年邁了許。

評論:
郭銘哲用搞笑又用心筆刀漸漸褪去北京層層外衣,與當地的人們生活交流互動。比方說我們可以看到傳聞已久的不隔間公廁樣貌,直搗秀水街的A貨藏貨處與賣假貨的阿姐嘴臉;當然也有溫馨的一面,包括和當地小朋友一起尷尬地玩捉迷藏,跟酸奶婆婆的相遇,還有三輪車師傅冒死賣命的拭汗趕路;此外,搞笑、惡搞也是本書的重點,像是令人不忍卒睹的古裝惡搞趴踢、徹頭徹尾失敗的把妹之旅,還有斗膽嘗試在當地美容院消費等等;不過,從頭貫穿到尾的還是最令人心裡打小鼓的是超恐怖暴飲暴食的行程,管你想不想去北京ㄦ,有種就來挑戰這本書!

P.s 寫太多會被編輯罵,下回待續。

1 意見:

匿名 提到...

吳小龍
加油加油
好好閉關
非常期待
成名在望
紅之後不要跩起來!
忙完後還我一名片!
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