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2006

→《設計東京》的數字解碼

《設計東京》的12345。
─192→總頁數。
─4→這是全本四色全彩印刷。
─17╳23→開本尺寸
─100→用設計百選商店,大的、小的、連鎖的、獨立的、集中的、一站一店的、高級的、平易近人的、奈良美智的、原宿的、青山的、表參道的、銀座的、有樂町的、丸之內的、新宿的、目黑的、代官山的、池袋的、汐留的、六本木的,在《設計東京》都一一被拾起這些散落各地的設計好店。
─27→現代的、當代的、寫真的、互動藝術的、動畫的美術館與博物館數量,都是創意血拼的好所在。
─1950→從1950年代開始,到2000年間的每十年為間隔的設計歷程,穿插在書間,當看到2000年時,本書也將接近尾聲。
─6→紀伊國屋、ABC、丸善三家日本最大的連鎖書店與三家以設計為主的設計書店一次網羅,快速掌握設計資訊。
─6’→丸大樓、六本木、表參道之丘等,在東京不能忽視的時尚設計大MALL數量,還有潛藏在MALL裡的設計因子。
─6”→以家具為盒玩主題的六個廠牌,吹來陣陣家具盒玩風。
─5→要你邊吃邊看的設計歇腳處嚴選。
─4→每年秋天的四大設計活動事件報導剖析。
─12→設計為挑選重點的飯店,以及用設計為挑選重點的雜誌。
─152→介紹的日本國內設計大學學校數量。
─632→全書的照片與插圖的數量。
─140→店家、美術館的網址與營業時間並列一覽數。
─16→16位橫跨平面視覺、產品與建築的當紅設計師介紹。
─320→320個以上的設計關鍵字查詢索引。
─20→書中出現精采的手繪設計地圖張數,尋找自己的設計方向。
─60╳46→大書衣打開的尺寸(公分)。
─3→將書名隱藏在照片裡的張數。
─0→脫下書衣的封面顏色。
─79→博客來「夏日藝術節」、誠品「新書新選」的上市折扣數。
更多數字的《設計東京》,就在《設計東京》裡。
線上SHOW
博客來的介紹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