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2006

→《設計東京》書腰二刷上市 !



一定是一刷印太少了,還有第一週的反應還算不錯,所以出版社只好咬牙印了二刷。
暑假的書市真是廝殺激烈,首週也僥倖登上誠品的的排行榜,不過有一點比較特殊的就是所謂的排行榜分類。
小東京被分在生活類,照理來說好像也還OK,儘管打著「旅遊不再只是旅遊」的口號,畢竟是旅遊ㄧ種旅遊書,大家可別在旅遊書找不到就放棄了,還要找找設計區、新書區或是推薦區等等;回歸正傳,TOP 9算不錯了啦,只是怎麼也沒想到小東京與藝術類遙遙相望,所處的排行榜鄰居不是「甲蟲王」就是「火影忍者」,跑到網路誠品看一下,連「天天好體位」和「營養博士交你自然排毒」大家都送作伙,小東京就勉強一下吧,下兩週還得和「小S懷孕日記」搏感情呢。
不過講回到書腰的設計,只要還是希望能讓低調的小東京放在書店裡會顯眼一點,書名也大一點,至於直式的書腰設計一方面跟畫面的方向相符,另一方面也減少用紙量。不過二刷和一刷的差別在於少了燦星最末頁的廣告,書衣局部上光的部份也多了一些喇叭小孔,如果有機會三刷的話,作一些小改變的動作會持續下去。
再次感謝買了這本書的還有寫email給我的讀者朋友。

4 意見:

1 提到...

很喜歡你的書,也很高興你做了很完整的情報收集。對喜歡設計的我,很實用。祝你再版大賣。也對你的萬分感謝。加油ㄡ!

匿名 提到...

吳小龍啊
那可以索取第二版的書衣嗎?

tomic 提到...

哈哈
既然你這麼說
我就把我的跟你換好了
記得要寄回出版社給我喔
不然我的書就變裸體了

匿名 提到...

哈哈
原來是你啊 真高興遇見你

老早買你的書了
雖然今年希望有機會去設計週學習一下
但是
去日本?去韓國?去日本?去韓國?
唉!傷腦經

祝你的書大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