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2006

→桌面接龍,ㄅㄧㄤˋ ! ㄅㄧㄤˋ !


糟糕,被蘋果綠學姊點到桌面接龍,原本以為這種是不會發生的,沒想到還是發生了。不過一次要回答完一連串的問題難度實在太高,我就來個一天幾題,最後一天就會公佈被我點到的人,小心,ㄅㄧㄤˋ!ㄅㄧㄤˋ!

Q1. OS為?
→Microsoft Windows XP,其他請洽小朱,他幫我灌的,需要採購電腦也可以找他,很專業。

Q2.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是家人共用的?
→這台桌上型的電腦是個人的、也是公司的,如果有人要給我的話請跟我聯絡

Q3. 這張桌布是什麼?是從哪裡取得的?
→這是日本設計天王柳宗理的蝴蝶椅,好像是從hhstyle.com網站抓的。

Q4.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很低,大概半年沒換了,所以有一些灰塵。另外一方面也找不到乾淨的,桌布太花東西就找不到囉。

Q5. 桌面有幾個ICON?
數不出來,你數數看。

Q6.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誰!是誰說亂七八糟的!

Q7.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堅持要賣一萬本(這個問題太唐突了)。

Q8.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看起來像有嗎?

Q9. 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桌面」的人。
001. 正在振筆疾書,準備第二本書的小北京郭銘哲同學。
002. 很想繼奶茶之後,再養一隻烏龍茶狗的設計助手監工阿姐
003. 遇到當機一定要問、而且很想玩單眼相機的電腦醫生小朱大哥。
004. 準備大舉進攻出版市場的DIY達人黑兔兔
005. 被蘋果日報稱為「椅痴」的日本導遊達人天尾
006. 十月壽星增額錄取,每天都會看到他旗下麵包店的米哥

另外這次因為種種因素不能出手的朋友,下次絕對不會讓你這麼輕易得逞。

6 意見:

匿名 提到...

哈哈
乖小孩
桌面現身了
由桌面看來真是個大忙人耶
我對不起你啦

還有我那天發現你有叫我
可是我開著電腦睡著了
直到隔天早上才 .....
對不起你啦(第二次)
呵呵

tomic 提到...

ㄎㄎ!
快點,照片,謝謝。

匿名 提到...

昏?
原來桌面接龍是玩這個!
等我有空再回應您的問題囉! XD

匿名 提到...

你的家實在有夠高質的,
應該是說 七星級旅館呢!
什麼時候打算來開這種高檔設計級的旅館呢!
嘿嘿~~~~
好奇的我,想問問這張 DSC02824 全部商品,有七件,都是出自於哪裡採購的壓!!

tomic 提到...

呵呵
好像很多地方買的喔

匿名 提到...

比較晚看到你的留言~不過我終於把它完成了~哈~^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