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06

→發現黑兔兔的「散步生活」!

黑兔兔最早的合作,其實是2004年,當時我還在博物館內工作,在黑兔兔的邀請下,為他任職的雜誌寫了2004年的東京設計師周的貨櫃展,並且從那時候開始就自己寫自己排。事隔兩年,我離開了原來的工作,最近正忙著寫2006的東京設計師周;而黑兔兔也離開他的主編工作,並發了一本書,我們在廝殺的書市裡互相鼓勵,也互相吹捧。

黑兔兔發行的這本書叫做「散步生活」,是一種季刊的形式,以黑兔兔為原點,身邊的朋友為半徑,畫出一本包括多年累積的人脈與資歷內容的刊物,教你怎麼做部落格、玩花草、學改造還有看設計。而我這次也在裡面插了一朵花,寫的是「到東京尋找奈良美智」,順便藉由這本置入性行銷設計東京,哈哈,不過我也排了這最後的幾頁。
聽說這本在金石堂賣得不錯,而且順利的話要開酒會party,非常期待這一天的到來,還有黑兔兔,快點把書寄來,我等了一個月了。

順便一提,12月的東京設計週文章就要出來囉,請大家在等等一下。

4 意見:

匿名 提到...

咦?
我看到了
party、party
好像可以見到大明星的感覺喔

匿名 提到...

啊.....
寫的真好..

但書..怎麼還在我手上還沒寄出企..

冬天..那麼來辦紅面薑母鴨party..如何

黑兔兔

tomic 提到...

哈哈哈
我也很想看大明星

tomic 提到...

蝦密!
還沒給我寄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