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2006

→大家一起來學學吧。搶救開課中! 〈廣告〉


12.27起,我們在學學文創,依偎在河景教室中,嗑著無印良品,一起分享設計的東京,度過愉快的設計時光。

在「設計東京」2小時的課程裡,我們將展開一趟五感的設計東京旅程。
看設計美術館,看設計美食,認識設計大師,打開我的設計百寶箱,還要看看明年不能錯過的東京設計熱點。
書上看不到的影片、聽不到的音樂、放不進的私藏照片、日本設計大師的現身說法,還有學員獨家設計週報與精美地鐵圖,一定可以滿載而歸。

→在「談簡單│MUJI剛剛好的設計」每次2小時,共4次的課程中,
我們一起從日本品牌MUJI開始,來認識日本的生活設計品牌。
從建築、室內、產品、平面的設計案例來發現20位不可不知的日本設計大師與風格。
從日本設計創作端倪戰後50年的日本的設計歷程演進,以及他們如何將日本元素融入設計中。
從4家最優質的複合式設計商店看日本的設計商店,還有國外品牌在日本的現況。
透過與來賓對談,告訴你如何掌握最新日本設計訊息與洞悉日本設計生態、展望趨勢。
最後,如何進行一趟設計東京之旅?從「談簡單│MUJI剛剛好的設計」開始吧。

相關網頁學學文創志業搶救專線:0800-068-089
HOT! 學學開幕慶,鼓勵大家結伴學習,即日起至2007/1/15日止,報名學學,就可以邀請另一位學伴一起上同一堂課。兩人結伴學習,只要一人付費! 更多詳細內容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因農曆年有東京旅遊計畫
想先做些東京相關功課
所以一直想上這門課的
但剛剛詢問了學學開課狀況
才發現A時段已被停掉了
真是可惜!!

tomic 提到...

是ㄉ,nolite,不好意思。
不過我相信2.10一定會開成
1/15以前報名有買一送一的學學伴活動。
如果沒辦法參加的話
也歡迎在此討論
另外有報名的朋友也可以在上課前提出對課程的期待
我再彙整大家需要做課程的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