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2007

→ARMANI CASA與hhstyle.com說Good-bye

2005年hhstyle.com為了迎接Armani Casa初進東京,央請了安藤大師設計了這個用鐵板折成的建築,開幕時兩位A大師齊聚,隨即變成為各時尚、家飾雜誌的頭版焦點。不過這個曾經倍受矚目的合作即將在明天(24日)走入歷史。
問店家是不是要關店了,原來是hhstyle.com結束代理了,拿回銷售權的Armani Casa即將在今年的11月移居在銀座重新開幕,目前原宿店內正在最後的清倉大拍賣中,連櫃檯的招牌檯燈也都賣掉了。即便如此,店內還是維持了一貫的優雅,簡單的用義大利文寫著SALDI,服務禮數還是沒有打折。至於這棟寶貝建築呢?期待hhstyle.com的新玩法。

店前的尤加利樹兩年來長了好多,我拍下了這個好有紀念的一夜。

‧連上hhstyle.com

1 意見:

tomic 提到...

謝謝JASON的分享,你的樹真的狠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