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008

→大家2008新年快樂~~

《設計ㄉㄧㄢˋ報》開站以來,感謝大家的瀏覽,日前竟然已經偷偷突破50,000人了,不禁讓人和全國電子一樣萬分感到「揪甘心ㄟ」!
新的一年將還會增加新的企劃單元,我也還有新的出版計劃,更要祝福大家新年順利,心想事成,還請大家舊雨新知,繼續支持!

原來版本 (from Youtube)


在這邊介紹大家一支日本京都的設計天團GROOVISION所製作的動畫短片,對,就是設計明治100% chocolate的那個,片子原本是之前為展覽所製作的,現在經過重新編輯成為「少し楽しくなる」,如果有機會去一些東京設計商店,店內的電視可能正在播放,但是現在這部動畫片子受到無情的仿效,變成了真人版,在此借花獻佛給大家拜新年!
→│ 真人版本
→│groovision
http://www.groovisions.com

4 意見:

匿名 提到...

那麼,新的出版計劃,會有'2008東京設計展的導覽書'嗎?呵~~很希望會有哦!!

不管如何,你的書出版了一定會熱買的.
新年快樂丫~

tomic 提到...

謝謝APRIL啦~~~
繼續努力~~~呵呵~~

匿名 提到...

小龍怎麼沒有辦一個人數抓抓樂遊戲啊~~XD

tomic 提到...

哇哈哈
真有趣呀!但什麼是人數抓抓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