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08

→第二彈「大家來找碴!PART_II!

【專寫外稿的找碴小組之特別報導】
第二彈的「大家來找碴」的對象還是本站的熟面孔─程文宗先生,同時也是《La Vie》雜誌編輯顧問、實踐大學工業產品設計系講師。這次《找碴小組》要找的雜誌是程老師在2006.12第92期發表的《DPI》雜誌,篇名是《從設計展中看設計─日本東京設計展:一次新東京視覺美學的探索》,也就是說,這次的苦主是台灣很重要的、也是《找碴小組》裡,每人都有一台PC或MAC以及一本的《DPI》雜誌唷。→連這邊
程文宗
請看上圖,這次的找碴行動驚喜連連,差點就要把我們《超級找碴小組》的小心臟們給嚇死了,本來小組成員只是覺得很眼熟的部份,經過嚴格的比對之後發現,幾乎每個字都是熟悉的好朋友,其中紅色底線部分是與吳東龍先生在2006.8幫《La Vie》雜誌,對,就是程老師本身擔任編輯顧問的這家雜誌啦第121頁所寫的文章,該題目是《到東京看設計展 補足設計元氣》。
綠色底線部分的作者是一位中國前輩方振寧先生,方前輩也是台灣《藝術家》雜誌的特約作者,長期關注日本設計藝術,他在2006年2月於《費加洛》雜誌簡體中文版所發表的部分文章:《LOHAS:可持续性设计元年---东京设计周(TDW)》中所相同的部份,方前輩的網頁在此
( 疑點出現啦!方前輩在此篇內容是寫的明明就是2005年東京設計週的內容,事隔10個月後,在程老師的文章出現時,竟然已經變成2006年的設計展囉,顯見當時大家對東京設計師周這兩年的展覽主題順序還不是那麼地熟悉。)

《找碴小組》們找到這裡已經嘴唇發白、手腳冰冷顫動,所以先馬上暫停找碴,畢竟台灣不像日本,沒有史上最強的心臟醫療小組「醫龍」,可以幫忙醫治嚇到麻痺的小心臟,所以本日先收收小手,畢竟相同部份太多太多太多太多(N次方),等到成立《找碴2班》後,有足夠的人手再繼續進行第三彈的找碴工作,還請大家拭目以待ㄚ!

什麼?你要問程老師在這篇文章寫了什麼嗎?不就是「題目」和沒畫到底線的「68個字」嘛,而且,可以感受得到程老師在這邊文章告訴我們台灣設計系的學生們,「整合」是多麼IMPORTANT的一件事呀,安院長,您說是吧!?

看放大圖+++。

4 意見:

匿名 提到...

瞎米!!我們不要看沒品的東西啦
讓他混不下去快點

匿名 提到...

小龍您需要八題司塔手術嗎?

tomic 提到...

不是我不是我,我不需要~~

匿名 提到...

啊~那個"沒畫線的地方"那段還蠻毒的說..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