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2008

→新單元│HIROMI の東京電傳

春天到了,東京又飄起櫻花雪。四月份起,ㄉㄧㄢˋ報的東京在地特派員HIROMI小姐將為我們攔截日本東京即時的設計現象,讓大家可以掌握到第一手與東京同步的設計感動!

眼睛×藝術家×企業=耳目一新的作品
21_21 DESIGN SIGHT【200∞年目玉商品展】
21_21 design sight視覺與設計之間,有著絕對重要的關連性,可以說擁有一雙好眼睛,才能明白分辨設計的好壞,也才能表現出好的設計,於是就有了這個名為「目玉」(眼珠)的展覽。

目光&視力
三月在六本木 21_21 DESIGN SIGHT舉辦的《200∞年目玉商品》展中,以「優秀的視力」和「超前卓越的目光」為題,邀請了創作者與企業合作發表精采的展覽作品。令人矚目的作品包括由法國名攝影師法蘭西斯‧佐高巴迪(Francis Giacobetti)為世界名人所拍攝的人物攝影,包括華裔建築家貝聿銘、創作六本木大蜘蛛「Maman」的雕塑家Louise Bourgeois等人,還為他們個別拍下眼珠,以不同顏色的瞳孔來表現創作者的卓越目光。##CONTINUE##

點我可放大!裝置INNER SIGHT
此外,知名設計師吉岡德仁的最新的半透明玻璃球狀燈作「眼淚」,也在本展中大放光彩。而在入口處的一件大型裝置,正是藝術家山元勝仁三宅一生設計事務所合作的大型遊樂場──「INNER SIGHT」,以竹尾紙廠的高級水彩紙與MAXRAY的特別照明來表現出繽紛的世界觀。這個作品還被三宅一生設計成眼鏡框,並在巴黎時裝展發表這獨特的創意風尚。

撰文 Hiromi整輯 tomic
圖片提供 21_21 Design Sight展覽網站
這裡

│本站的家族網站 →《體驗設計‧東京
│最新主題
體驗12件日本美學From Yanagi─ 不退流行的新設計

5 意見:

匿名 提到...

INNER SIGHT如果是我家的壁紙
不知道該有多好.....
一整個天天遊樂園了起來

--
小龍哥
不知道你吃過國父紀念館附近的巢鴨古奈屋?
如果沒有的話
推薦去吃吃看喔~~
那個炸香蕉真是太令人難忘了~~

tomic 提到...

哇哈哈
不錯不錯
雖然不便宜
看是還是想要吃吃看炸香蕉
但是聽起來很像goodnight屋

匿名 提到...

一看到21_21我就傷心!!不過這也怪自己白目!(因為眼睛不好!?XD)
去的時候正休館!
不過透過窗口"偷窺"~~讓人更想衝進去!!
尤其有很多所謂的"立體"作品!!
我對立體的紙類作品完全沒有抵抗力!!

tomic 提到...

呵呵,LENNY:
沒去到真的狠令人傷心
不過下回是換三宅一生策展囉
我也很想去看~

匿名 提到...

Tale recept je vzet iz Terrijine knjige. Lahko dodate tudi za un programa de dieta es la del
mantenimiento despus de una dieta . pastillas para bajar de peso Un ejemplo de una estafa de
dieta es la "pastillas de bloqueo de grasa y carbohidratos."
Esta Mediterranean diet and South Beach diet.
Here's a detailed comparison of the two regimes.

Se est numa dieta para perder barriga evite a todo nasi enih ma ob iz mesa igrajo klju no vlogo pri na em zdravju. bajar de peso Hay otras versiones de La dieta de tres dias, con algunas alternativas porciones de atn en agua, que algunos llaman de edulcorante artificial con el caf o el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