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2008

→ 《設計東京2.0》平面書籍的立體閱讀。

.
設計東京2.0設計東京》以一種「旅遊書」的架構包裝來呈現東京的設計,讓讀者可以從紙上、從實地去感受設計東京;設計東京 2.0》則選擇設計架構出一座「紙上 DESIGN MALL」,你可以循著指標,走上頂樓眺望一棟棟建築所構成的天空線,或透過樓層介紹,到美食樓層落腳歇腿,可以搭電梯在文化樓層血拼創意,可以窩藏在圖書樓層閱讀生活,可以走進概念館汲取設計元氣,或是搭車到距離較遠的「東京二館」看海景、喝咖啡,在天然的美術館環境裡品味美術館。心血來潮,就看看現在正在舉辦什麼設計展覽,試著從更多面向來濃縮「東京」這個設計城市。 ##CONTINUE##
平面書籍的立體閱讀是《設計東京 2.0》從最初的規劃延續到後半部設計階段時的一貫概念,也要讓這樣的架構概念以視覺的隱喻輔助予以呈現,同時呼應本書一開始的單元主題「東京設計Mall & More」代表的城市現象。

成全這樣的概念並不代表它就此失去旅遊的功能,反而是在視覺美感與機能上更加琢磨,實用性細膩至車站的出口號碼。2.0 雖不用脫書衣,但卻能讓人更快翻閱、更容易一目暸然,所以重繪的700個地鐵站的地鐵圖,400個景點的路線圖,還有139個發生點,都充滿溫度地出現在這座「Design Mall」裡等您光顧。

設計東京 2.0不只想講走過的景點、看過的設計、體驗到的創意,還有多一點發自本位的思維....

多看一點圖(每日更新)

15 意見:

匿名 提到...

好漂亮的設計
讚嘆中

tomic 提到...

謝謝老虎先生,你的一席話真讓我感動~~

匿名 提到...

所以會有簽名會之類的嗎?

tomic 提到...

簽名會目前暫定在九月初,屆時還請大家多多支持!

行星11號 提到...

九月期待小龍哥來台南啊 !!!
簽書會完可以順便買個深藍千層蛋糕幫小龍哥慶生一下喔!!!
期待誠品再相見!!! 呵呵呵~~~

匿名 提到...

千呼萬喚終於要上架了 我已經預購囉
這次的封面設計也非常有意思囉!
期待中

匿名 提到...

哇~~終於出來囉!!!
開心開心~
我要準備衝去誠品囉!!

tomic 提到...

呵呵~~
在這邊先搶先和各位朋友報告。
這次《設計東京2.0》和〈台灣無印良品〉合作,選在「博客來」與「金石堂網路書店」購書前400名,就會隨書附贈一支AS筆,送完為止唷!

匿名 提到...

為何在博客來沒看到這個好康消息 但沒關係
我已在博客來預購了 所以是8月15日才正式上架囉?

匿名 提到...

祝小龍 2刷 3刷 再4刷喔!!!

匿名 提到...

太棒了^ ^
真想趕快一睹新書風采
希望讀者用力刷(卡)
出版社也拼命刷(n刷)

tomic 提到...

哈哈!
為解決eillen的疑慮,我詢問了相關人員,這四百本是書和筆包在一起離家去博客來的,(當然還有四百本派他們去金石堂網路),所以我自己也沒有>_<!(不是重點)所以只要搭上前四百名就會拿到,書店今天會陸續上架,也希望載送《DT2》的小車可以快點抵達中南部,網路書店應該是這兩天會出貨,如果還沒看到書的,可以到櫃檯詢問,也許是剛到倉庫放還沒上架,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至於博客來沒有露出的部份一方面我在製作相關EDM,另外也會儘快露出,謝謝艾波、Jason、Nolite、qbb、老虎先生、eillen,小弟銘感五內。

我是蘋果綠 提到...

我七月去待了一個月
行前有打電話給你
可惜沒找到人
讓我的東京生活失色不少
哈哈XD

我偷了你的圖跟文
晚點幫你打書唷
還有你明天傍晚(8/15)在台北嗎
我跟QBB和含吉會一起去吃飯唷
要不要來嘎一腳

匿名 提到...

恭喜恭喜新書上市~
這書一定可以跟賣到缺貨的折疊車一樣暢銷的!沒問題的啦~

tomic 提到...

謝謝小米哥!我也要折疊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