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2008

→ 《設計東京2.0》咱們的2.0!

.
中秋節平安
真高興有很多朋友一起參加「我的2.0」活動!讓大家看到妳們家的貓貓狗狗,還有連小BABY都有,真是太有趣了!這個活動仍然持續進行當中,還沒參加的朋友一起來吧!這裡

在這裡有兩個好消息和大家分享,第一個是《設計東京2.0》蟬聯了誠品書店藝術文化類排行榜第四周 TOP 1。第二個是因為大家對台北的踴躍投票,等不及出版社舉辦,我們第一場由東喜設計舉辦的台北場簽書聚會預計在9/28 教師節 週日下午2.0舉辦,詳細情況仍在準備中,請各位ㄉㄧㄢˋ報的網友要把時間留下來,還請持續注意這場秘密聚會!

│這次的照片由SAMMI提供,SAMMI的部落格是→ http://liki07.spaces.live.com/

16 意見:

艾波 提到...

9.28是星期日吧!!!!

那其他的場次呢??

tomic 提到...

是的,是禮拜天。其他的場次目前需由小北京定奪籌劃中,強烈希望可以行。

Tina 提到...

什麼是2.0活動?
我找了半天都沒看到耶

ee Eric 提到...

小龍哥

我也貢獻一兩張
想法是今天颱風天
被淋個落湯雞

所以用隔著水杯拍出來
加了一點不怎麼精緻的後處理

希望書遇水則發
貼心吧~~~

http://erichseih.spaces.live.com/photos/cns!C59A6E74536AA7ED!892/

tomic 提到...

To TINA:在這邊→ http://www.flickr.com/groups/dt2/pool/

TO ee eric:
我看到囉!真的水水的!需要幫你上傳嗎?

stacey 提到...

YA~~期待期待~~我想不出其他好的地點...
等你們公佈好了..哈

ee Eric 提到...

榮幸之至!

匿名 提到...

投票結束勒!! 高雄亞軍

那是不是表示第二場的簽書會˙˙

在高雄呢?哈哈!! 妄想+期待中˙˙

DENNIS

tomic 提到...

TO DENNIS

謝謝南台灣朋友的投票!不過很擔心如果只來了18位可能會有些冷颼颼;不過這問題就交給南部總召小北京好了,呵呵!

行星11號 提到...

小龍哥 ~

南部熱情的陽光等你好久了!!!
超激安催生!!!
高雄台南各+1 ....

小米 提到...

吼~
連Rilakkuma也在排隊等看這本暢銷書喔!
看這本書有多紅啊!

tomic 提到...

謝謝JASON和小米!
南部小北京現在正在尋找適合的場地提供,有點遇到了瓶頸。

艾波 提到...

對了,台南的國家文學館是個不錯的地點呢

要不要考慮一下!

莎米 提到...

真巧阿....那周末不在台北的說....
還有其他場次嗎? 一定要不畏風雨 排除萬難...的讓東哥簽名啦!

tomic 提到...

To 艾波:
謝謝艾波的建議,會納入考慮!
To 莎米:
在南部唷!要來唷!

小米 提到...

台南的國家文學館→覆議!!
非常有文藝氣息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