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008

→ 《設計東京2.0》學學新書分享會圓滿落幕!

.東喜設計
謝謝這次參與 10.5 學學新書分享會的朋友,我大概都把妳們的臉給記住了!沒想到這次的無紙宣傳有那麼多人來,感謝大家在寶貴的週日時光和我們共度,也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與各位分享更多的東京設計,包括影片。
另原訂本週六 (10/11)由榮泰旅行社的主辦,在 COMB 舉辦的新書分享茶會因故暫時延後,確定的時間待確定後再度公告,請大家別撲空了!謝謝。

藉此還要與中南部的朋友報告,台南場高雄場目前大致抵定囉!因為決定的時間稍晚,所以場地安排到時程是:
11/22 15:00-16:00 誠品高雄大遠百店17F書區中庭
11/22 20:00-21:00 誠品台南店B1書區舞台
雖然稍遲,但相信屆時可以帶給大家更多的東京設計。同時也藉此感謝2.0南部郭總召與東喜設計主辦,以及誠品書店讓此次分享會可以達成!當然,還是要邀請大家屆時踴躍參加!!

11 意見:

匿名 提到...

原本很期待去六角的分享會
沒想到剛剛收到mail
才知道延期了>"<

今年我有參加榮泰辦的參展團
希望能成行

預祝中南部地區的新書分享會成功喔^^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
我是Tarcy (大學時BBS的暱稱)

匿名 提到...

大遠百誠品!!不能在同意更多了!!

哈哈ㄧ定去!

DENNIS

匿名 提到...

禮拜日那場超棒的!真是替中南部的書友感到惋惜(還要等那麼久!)XDXD
不過,感覺東龍大哥有留一手喔!~~呵呵
沒關係,富邦講堂我會再次去聽喔!到時候就應該可以看到東龍大哥把珍貴的「私藏」一手拿出來了喔!XDXD
BY CHUN

tomic 提到...

To Tarcy:(是慧倫嗎?)
沒關係的,JIMMY有說等他回來會補辦。

To DENNIS:
那就等你來啦,11月高雄的天氣一定很好!

To chun:
謝謝你的鼓勵呀,我們都為之振奮!但是其實可以不用家加「大哥」二字,哈哈。富邦我會好好準備的,因為這是設計週前最後一場!

匿名 提到...

榮泰旅行社??
是你的粉絲阿龍幫你辦的嗎??

tomic 提到...

To Show
呵呵,COMB確實是很有趣的地方。

Unknown 提到...

還不錯哦...

Peggy Dai 提到...

Hi:
I was listening to UFO radio online and heard your interview clip. The voice sounds so familiar, so I checked your website and suprisely found you are my elementary classmate.

Not sure you still remember me, but just want to say hello and congratulate on your new book.
(Sorry can't type in Chinese, since I am at work, lives in Los Angeles now)

Peggy Dai (戴佩倫)

tomic 提到...

佩倫好
很高興聽到你的消息,沒想到UFO那麼厲害!洛杉磯也聽得到,希望你一切都很好,我們可以透過EMAIL來聯繫!

tomic

匿名 提到...

Your method of telling everything in this article is really good,
every one be able to easily be aware of it, Thanks a lot.



Also visit my blog affordable atlanta seo company

匿名 提到...

Hi Dear, are you in fact visiting this site regularly, if so
after that you will without doubt obtain pleasant knowledge.


my web page - Bench Craft Company advertising techniques lesson 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