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008

→高雄行‧新景點小記

越接近年底相信大家都很忙碌,我日前也到高雄出差多日,藉機順道參觀新景點,一個是高捷美麗島站,一個是荷蘭UN STUDIO設計的大立精品,大立精品裡頭有Francfranc, Apple, 未來還有誠品,腹地由停車場改建,形狀很奇特,先貼張照片與各位分享,希望下次能有機會到大立頂樓的空中樂園玩。

多看兩張

12 意見:

EE-Eric 提到...

小龍哥
你有去吃帕莎蒂那嗎?
每次有人到高雄
我一定要他去吃這一家
不管是麵包房還是法國餐廳

我覺得
他是高雄的驕傲

如果沒有
下次一定要去吃喔!

Tomic Wu 提到...

唉呀!!
講到重點了
我有去美術館店
真是超好吃的
吃到的每個麵包都很讚
從第一口的南瓜麵包到酒釀桂圓
還有橄欖口味的
網址是
www.sincewell.com.tw
http://eshop.pasadena.com.tw/
下次要挑戰法國菜!

匿名 提到...

東龍哥都有做功課喔XD

pasadena法國菜整套都很好吃!

難忘呀!!

DENNIS

Tomic Wu 提到...

呵呵
其實是在地人兼南區美食專欄天王作家郭銘哲帶我去的,要看更多這位暴食作家,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mingche

艾波 提到...

東龍哥:)
如果來台南,除了美味小吃外
還是有好吃的餐廳哦!!
下次來台南再介紹給你.

Tomic Wu 提到...

好呀好呀
真是太好了,好想大吃!謝謝艾波!

FunTime 提到...

FunTime旅遊比價網,隆重開幕!
網羅全台22家知名旅遊網站,不用一家一家慢慢比
平均省10%~30%旅費,邀請你來共襄盛舉!
http://www.funtime.com.tw/r.php?4d2365c06bda227e0dde43f92a883e8c

Tomic Wu 提到...

請問樓上的同學,
《設計東京》讀者可以憑書打折嗎?
沒有的話就免了。

eillen 提到...

10月初去日本回來後 忙到最近才有空寫blog 在東京我請了一位田中小帥哥擔任你設計東京的走秀模特兒喔 很稱職 很可愛喔
而我的建築遊記才寫了大阪及京都 東京的部份還在努力中囉 有空來逛逛唄......

Jason Wang 提到...

大立頂樓的彩虹橋有著我滿滿的童年回憶~~
它坐起來有點像以前大統百貨的飛毛毯,
因為在頂樓所以每次要落下時都讓人腳底發涼~
我想...全台灣應該沒有幾家百貨公司還有頂樓的遊樂園了吧??? 如果有機會小龍哥一定要去體驗一下!!!

Tomic Wu 提到...

沒有年齡限制的話
我還真想試試看呀!哈哈

yoci 提到...

你好
2007第一次單獨日本設計之旅就是拿著你的"設計東京"闖蕩東京
當時正是我和荷蘭UN STUDIO如火如荼進行大立精品之際
UN負責基本設計 我則是負責實施設計
當時壓力很大所以安排了一趟旅行
那趟旅行吸取了很多的設計手法與經驗
要感謝你的"設計東京"
很棒的一本書
完成大立精品之後我去了趟澳洲完成我的壯遊
現在回來台灣繼續閱讀著你的blog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