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7/2017

課程|吳東龍的視覺性簡報設計工作坊[第8期]暑期簡報課(延期)

新學期的學學簡報課 延期至(2017/09/20 - 10/18)開始!

看一下我可愛的學員心得(覺得學員朋友豪認真!香菇):
「我的工作經常需要製作大量的簡報,也因為常做簡報,技法已經嫻熟,但覺得做出來的簡報總是少了些甚麼,真心想做出有質感的簡報,因此在網路上找到了東龍老師的簡報設計課程。

這是一門簡報心法傳授和美感養成的課程,簡報的美感來自於對細節的重視與要求,從用色、字體、字級、素材、甚至是簡報如何切換都有目的。老師以設計人及東京大人的背景,跟我們分享他的簡報怎麼做,取材及背後的原因,讓我們試著體會他的美感。
也讓我們課後實作並提供建議,讓我們可以馬上應用所學在工作上。

這是一門教你如何說故事的課程,東龍老師累積了逾百場的公開演講經驗,聽他上課就像是聽一場場精采的簡報,不疾不徐,如沐春風。

從他身上不難發現,有準備的簡報者,一定是不斷地練習再練習,才能夠在每個細節都表現的很流暢,令人驚豔。
東龍老師親和俏皮的特質展現在其表達上,也讓我學習到如何不卑不亢,不慷慨不激昂,一樣能抓住觀眾的目光。

您一定不想錯過他的課,而且還將回味無窮,因為能夠學習將美感融入於生活中,是一件很美妙的事。」Daphne Liu

報名資訊:(即將額滿之final call.)
http://www.xuexue.tw/institute/inst_course_detail.asp…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