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2006

→九月二日下午三點,我在新竹誠品店。

第二站的《設計東京》講座將在我的家鄉─新竹登場,在新竹場裡,除了可以聽到如何用設計遊東京外,還會有許多日本設計的故事、十一月的設計週及關於這本書的設計秘辛,再次竭誠歡迎各位來加入討論的行列。

→當天購書者將有機會獲得最好的網路茶行「i.tea」提供的手採金萱超大試飲包,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當天提問者也有機會得到作者提供、黑兔兔手作的《設計東京限量磁鐵》乙份。
(真是一場充滿行銷活動的講座ㄚ,哈哈!)

6 意見:

feifei 提到...

想先自首一下
那天真的是撞期......我朋友開畫展
茶會時間居然一樣...... ~~> <~~~
另外還想說 不去會不會砍頭啊
呵呵呵呵
總之 我看看能不能在台北相遇囉....
如 講座、我辦畫展等等等???
你也計畫一下辦設計展吧??
文學兼設計才子ㄝ

蘋果綠 提到...

我那天要去擺攤呀
所以去不了了
你要拿簽名書讓我幫你擺嗎
(上次MSN提到的那件事)

tomic 提到...

好的!
砍頭名單目前兩位。

feifei 提到...

我有看到你說要去擺攤.......啊哈哈哈ㄏ
我看能不能去,有人再問了說..
但我東西可以賣的只有油畫,那誰趕買啊...想想還是當個路人甲好嚕
還有想約 閱讀空間的美女ㄝ
我們有搭上線了ㄝ..
擺攤時間別忘了通知歐..

feifei 提到...

今天專程去了新竹看展以及誠品書店..
會不會太早去誠品書店啦...沒辦法
展覽期間明天截止..(我家有貼一下文)
難得看到老前輩大師的畫作ㄝ...看了都會感動掉淚..
還看到 簽書會的招牌都做好了喔...活動是可以想像的~~
倒是那天下午二點 誠品對面有歌星義賣襪子娃娃活動歐~~

許s倫
潘x柏
羅x祥
林x晨
蔡x琳
搞不好人客看到歌星興奮過頭,忘了給你簽名去...記著喔...要特地大量的宣傳喔...
^_____X

tomic 提到...

那希望那天下雨,看演唱會的人都跑進來躲雨。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