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2006

→3個小時到秋天的東京看設計 (二)

品味異國的設計饗宴

位於六本木一丁目站的赤?區是個現代高樓與使館林立的高級住宅區,在處處洋溢設計因子的設計週期間,Ark Hills大樓廣場內,都有百件以上的專業設計師作品在此以相同的主題創作開展,在此絕對可以一次飽覽各種或莞爾或噴鼻的年輕創意,同時,住宅區內的異國風情也是感受設計東京的另一個觀點。此外,周邊的大使館也會在此配合設計週活動而敞開平日戒備森嚴的使館大門,展出各國拿手的創意設計,時尚、家具、或是平面等,甚至推出異國美食,用生活來感受設計。

Tips
1. 記得要帶個堅固的袋子來盛裝各種設計資料。
2. 名片要準備好,有時會是個入場券。
3. 隨時注意場邊或店家所提供的資料,像是展覽手冊或是每日活動報都不要錯過,因為大多都是無料而且內容豐富。

(本文節錄自八月份《La Vie 漂亮》雜誌,圖文─吳東龍)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