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008

→「東京設計生活2.0」學學開課通知!

繼2007年8月「東京設計生活報告」的熱烈迴響後,2008年開春推出進階版「東京設計生活2.0」。
吳東龍的課程總是記錄著每個階段的設計生活,並與學員分享著自己的設計收藏與生活道具。
學學城市角落系列 之「東京設計生活2.0」中,他將從自己的東京生活經驗中,更近一步的分享東京人的生活點滴,不只是巷弄間的咖啡廳、百圓商店的好東西,還有最新最秘密的設計景點、在地人才知道到設計美味餐廳、料理小吃,甚至在課堂裡更能將秋冬美景盡收眼底。此外,他所實行的一日一罐的新百罐飲料記錄裡,也將透露日本飲料設計的新趨勢

今年的秋冬,吳東龍與攝影師、翻譯者一行三人闖遍東京設計週,也將一起在課堂中分享未公開的獨家設計觀察;更難得的是這堂課還將邀請到今年也在設計週參展的兩組優秀台灣設計師「25togo(也是『設計,無所不在』一書作者─何孟修)與「22designstudio 」與各位分享他們的作品、寶貴的參展經驗與設計觀察。「東京設計生活2.0」等你來發覺更深度更豐富也更精采的設計與生活。
1月12日星期六投完票,下午兩點,趕快來學學玩吧!

為維護授課品質與學員權利,本課程學員人數以30人為限。我要報名
怎麼去學學?MAP 客服專線:0800-068-089

4 意見:

匿名 提到...

啊....好可惜ㄚ
1/12卡在時間上沒法配合
不然還真想再衝上去瞧瞧有啥新玩意
而且這次同時還能看到Mr.25本尊的說

殘念....

tomic 提到...

哇~~好可惜呀
下次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呀~~
不過還是很感謝Nolite的參與
新玩意可多囉~~呵呵~~

匿名 提到...

Hello Tomic!

Do you remember me?
因為在博客來看到你的書,所以就進來你的Blog看了!
有空歡迎來東港逛逛!
拙良有跟他聯若ㄇ?
我自從畢業之後就失去聯絡了!


這是我的部落格,有空來留言一下。
http://www.wretch.cc/blog/jindurr999

tomic 提到...

謝謝今天抽空來參加「東京設計生活2.0」的朋友,每次上完一次課,都覺得真正上了一課的自己,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跟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