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2008

→ 講│設計這樣看!《設計之神的國度》慢漫談

.
設計之神的國度 4/27(日)2:00pm-4:00pm
設計這樣看!《設計之神的國度》慢漫談
誠品敦南B2視聽室

設計之神的國度是什麼顏色?
不是黑與白、也非黃與藍,是虹彩的顏色!
融合了亞洲懷舊風頹廢嬉皮風前衛新潮次文化的斯德哥爾摩,
如何捲起北歐嶄新設計浪潮?
想瞭解最IN的品牌概念,就快快加入這趟迷人的設計之旅!
斯德哥爾摩啟程,停靠世界各個設計大城,
透過知名設計師與家居品牌經營者的精采對話,
感受設計、美學、行銷的無窮魅力!##CONTINUE##

對談人物 吳東龍│設計師 & 城市觀察員 v.s. 高鄭欽MOT Casa 經理
主辦單位 木馬文化誠品書店
洽詢電話 02-2218-1417分機156 謝小姐
活動方式 免費入場,歡迎參加

9 意見:

Jason 提到...

哇~~ 小龍又要和Millais同台了!!!
我在想..馬克斯會不會突然出現啊??? 哈哈!

台北的設計迷真幸福~~~~

祝你們4/27座談會成功囉!

tomic 提到...

哈哈~~
Jason,希望可以跟出版社爭取台南場
無論如何,我們台南再見啦!

Jason 提到...

那就麻煩小龍哥和木馬文化套個交情詢問一下囉!!
等你來等你來~~~~等你來啊!!!
可以順便嚐嚐台南的道地小吃喔!!

tomic 提到...

好呀,我會極力推薦台南站。
台南小吃一定要吃的,請JASON或是阿佑幫我推薦最讚小吃前五名,我餓了我!

Jason 提到...

因為古都的小吃實在太多啦!!!
所以應該說看小龍最想吃什麼東西的小吃
我再介紹你那小吃非品嚐不可的店囉!!!

至於我心中最讚小吃前五名我再mail給你囉~

Jason 提到...

小龍~
最讚小吃前五名我mail給你囉~

tomic 提到...

謝謝JASON~~
噢!台南小吃真好吃,我五月去台南時要大拍小吃!

Jason 提到...

5月歡迎歡迎喔~~~
有需要在提問囉!!!

今天看到學學辦的"東京建築美學五日賞"
好想去喔!!! 但是有點貴說...
小龍會一起出團嗎??

我想我還是好好存錢~
為今年初秋的東京設計週準備較實際~~~~

tomic 提到...

JASON提的建築美學團其實是由莊國材老師帶團,我提供行程上的建議,所以這次不會一起去。希望下次會有機會。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