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2009

→ 東區粉樂町│讓我們今天就擁抱吧!

從2001年巷弄美學的粉樂町開始迄今,啊~我已經從學生變成社會人士了,不禁感嘆時光荏苒,青春不再。2009年的以「笑率‧效率」之名再度霸佔東區街頭,此次應富邦《媒婆報》之邀,挑選了幾個適合半天出遊景點與各位分享街頭巷弄裡的生活美學。
##CONTINUE##
非零 NONZERO 11:30
逛展前先儲備體力。午餐可以在容易入手價位裡選擇NONZERO,還可倚著大片落地窗,享受陽光透過引進室內的感覺。家具裝潢都充滿趣味,有用廢棄木料做出外牆,每張不同姿態表情的椅子,然這因也是展點之一,享受用餐空間同時,又能看「仙人反掌」作品,無論在材質線條上與空間產生的對話。
網站www.nonzero.com.tw/

Northstar 13:30
試喝一杯20CC康福茶。
董明晉作品的木頭材質,那張隱約浮現的面孔在張狂的環境中發出最寧靜的騷動吶喊。

HC 13:40
藉機到HC探頭探腦,因為平常不會去這樣的店家,以看展之名,趁機偷窺名媛貴婦下午梳妝打扮的行程。然洪意晴作品的顏色、線條與美髮相映,融合得沁心自然。

涵庭HARNN&THANN 13:50
試喝一杯黑米茶。
來自泰國的潔膚保養品牌,可被視為泰國的文創商品,首度使用是在日本溫泉度假旅館,房間中有露天的風呂,看得見原生森林、聽見小溪流水。於是商品的味道記錄了當時心情,再次使用這個品牌時便有度假般放鬆的幸福感,產品強調純天然原料,沒有濃郁香味,但使用起來很舒服。 網站www.harnn.com.tw

AVEDA 14:10
再一杯康福茶。
(有點飽了。)
彭瑩瑩的作品,看似與貓的對話,其實似乎在描述兩人的情感。仔細閱讀也許可以找到你現在的心情...,「你是我的詩,我是你的大玩具」、「你叫聲喵喵,央求我陪著玩躲貓貓,一轉身就消失…」,看這件作品要慢慢咀嚼。咀嚼文字意涵,是一件將抽像與具體融合組起的作品,就把屬於你的那句話帶回家吧!(賈靜雯在這拍過周華健〈好想哭〉的MV)(待續)

我的粉樂町相簿:這邊
粉樂町官網:
這裡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