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2013

生活風格商店:自由之丘「TODAY’S SPECIAL」


TODAY’S SPECIAL」的前身 CiBONE,是在自由之丘屹立多年的家飾家具與設計商品店,隨著時代更迭,更名、轉型變成用輕鬆的手寫字體作為店名的「TODAY’S SPECIAL」,正揭示一個新的生活風格潮的來臨。
##CONTINUE##
這家三層樓的店裡處處體現了老闆橫川正紀多年來對於品味市場的見地與設計產業界的良好互動,是其他生活風格商店所難以望其項背的最高級表現。正如邀請到各領域的設計專家將店家從內到外共同打造,像是把空間全部翻新、並設計出令人充滿興奮期待感的建築師長坂常、將三樓餐廳設計成高低錯落的用餐空間的形見一郎、聞名日本的選書專家幅允孝、販售珍貴植物、植栽設計的齊藤太一、專職所有與食品相關企畫的野村友里與規劃生活經典雜貨與Trunk Show的郷古隆洋抖,在這些看來令人充滿驚奇的店內空間與商品背後,其實都有著資深又獨到的各界專家負責,一起創造出全新的生活風景。

「TODAY’S SPECIAL」的出現,一方不只是呼應了自由之丘這個區域所衍生出的生活風格,因為對趨勢與對人的關注,選擇在這個工作壓力破表的城市、經濟又一直欲振乏力的環境裡,用靈敏的品味嗅覺,從最貼身也貼心的「食」、「衣」、「住」領域切入,企圖滿足都會人在身心上的慰藉,也因而創造出了一個具有日本品味又有國際水平的Lifestyle shop。

地址:東京都目黒區自由之丘2-17-8
電話:03-5729-7131
營業時間:11:00-21:00
網址:http://www.todaysspecial.jp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