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2015

代官山:LOG ROAD & TENOHA(上)

LOG ROAD DAIKANYAMA:逛5棟木屋商店
在代官山駅附近,一條綿延了220公尺的綠意盎然的小徑兩旁樹立了五棟木頭方塊般的商店,這是今年四月才剛開立的新熱點,原本是東急東橫線的電車軌道,在鐵道地下化之後所產生的代官山新風景 〈 LOG ROAD 〉,名稱正取自LOG和ROAD兩字,一目瞭然。

五棟大小不一的木屋裡,排頭的一號館是強調提供手工精釀、天然無附加的啤酒「SPRING VALLEY BREWERY TOKYO」,還有露天座位能感受愜意生活。穿插著綠帶接連著是來自美國西岸、成立於1961年的生活風格名店品牌「FRED SEGAL」,從生活雜貨、咖啡、招牌甜甜圈,到空間充滿戲劇變化的男裝店與女裝店,將現在最流行的西岸美式生活風格帶進代官山裡。甚至是六月底開幕的第五棟「GARDEN HOUSE CRAFTS」是來自鎌倉的餐廳2號店,在木香飄散的空間中,供應新鮮有機的美味料理。

東京都渋谷区代官山町 13-1
www.logroad-daikanyama.jp
03-6416-4960
★ 一號館|周一至六 8:00-24:00;周日假日 8:00-22:00
★ 二號館|9:00-20:00
★ 三、四號館|11:00-20:00
★ 五號館|7:30-20:00

待續...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