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2016

課程|我想出版一本暢銷書

在出版界算起來不算長的10年的資歷,
從城市的觀察,寫過五本登上排行榜的暢銷書,
也都一一賣出海外版權,
從電子書設計開始,踏入實體書出版,
設計經手過上百本書籍,
也因設計師、專欄作者的身份接觸過許許多多不同的書籍與雜誌編輯,
在出版社裡有自己的書系,
製作過獨立出版刊物,
發行電子書,也閱讀電子書,
悠遊在書店與網路之間,
在書與非書之間,還舉辦過上百場講座。

在吳東龍的眼中與心中,
無論是虛與實的閱讀,
出版到底是刻畫著什麼模樣?
人人想出書,但真的人人都能出書嗎?

【課程大綱】
本堂課為三小時,前兩小時為講師分享,第三小時針對學員提問回答。
1. 從第一本《設計東京》到第五本《100の東京大人味發現》觀察設計出版曲線。談出版的想像與真實、獨特性。
2. 怎麼開始寫?如何寫好?談動機與執行。
3. 為什麼「編輯」對我太重要!無論名詞或動詞。
4. 作者下海做行銷與企劃有沒有比較好?我與我看到的世界。
5. 我希望書怎麼被設計出來?談書設計的溝通與創作。或是自費出版?
6. 在我的《享讀》書系裡學到的事。
7. 版稅怎麼談?版權怎麼簽?合約怎麼看?
8. 我也能創造海外市場嗎?海外版權怎麼簽?或是發行電子書?
9. 談獨立出版的可能,從發行人角色談《Lianyun 連雲誌》
10.最爽與最難。關於書籍出版的未來想像。

開課期間:2016/03/05

講師:吳東龍 暢銷書「設計東京」作者 / 設計師 / 學習設計的創作旅人
總時數: 3 hrs
價格: 1000元
地點:學學文創志業 / 4A
招生對象:一般大眾、對書籍出版實務有興趣、有出版計劃的你
備註:凡報名此堂課程學員,可以最優惠價購入吳東龍相關出版品。

我要報名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