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16

【2016 東京設計周遊東京,攻略!】GO!GO!GO!

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一年的最後一季(噴汗慌沾~),又是最舒服的季節去東京了(其實準備去玩)。而10月底11月初,一年一度的TOKYO DESIGN WEEK又要展開囉(10.26-11.7 小跑步)!

於是到了和大家分享過去一年裡,東京有哪些好看、必看、想吃、好展覽與一定排入的風格景點的講座時節

今年像是NEWoMan、Tokyu Plaza Ginza或是BEAMS JAPAN都很有看頭(精彩),還有或是各具特色的手沖咖啡館和老派甜點店…(喝咖啡吃甜食會讓你胃食道逆流嗎?XD)以及好多新餐廳(好吃又好看)、新旅館(新風格)、新美術館(好多模型)、新的店(買買買)……還有好多地方的展覽,在這些清單裡,看是一個禮拜也還是看不完呀!(好多,感嘆得再度排很滿

所以讓我來給大家一些新的建議,理理頭緒(沒有要剪髮的意思)。
還有,要怎麼在這些多如麻的新景點裡,尋找看點與重點?

透過兩堂課,給想去、要去與未來將去的朋友,放自己一週假,感受滿滿不停歇的靈感刺激吧!(嘶~訂機票)

10.11 週二「第①講:一週遊設計東京提案」19:30 - 21:00
10.18 週二「第②講:東京設計週遊31」19:30 - 21:00

課程資訊|
時間:2016.10.11(二) - 2016.10.18(二)19:30-21:00
地點:93巷人文空間 台北市松江路93巷2號2樓
費用:全程2堂課800元 (定價1,000元,單堂500元)
報名專線:02-25095085轉753、754
網路報名:http://www.accupass.com/go/cafebookzone99 (看更多)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