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2017

全新企劃!【客房裡與設計邂逅】邀請函 2017/4/15 週六限定登場

咖啡、茶、酒、火腿、設計品和講座都在這裡揮手等你(招~~)

因為春日下午時光太美好,不宜待在家,所以和HOME Hotel Da-An一起想出這件好玩的事。你可以把當天的4hr(或1.5hr也可)交給我們,打開旅館內最大的客房裡(一般不對外開放喔),我們會有:
「客房內限定講座」(14:00-15:30),由當天的客房主人吳東龍,開啟一段與設計的邂逅,掌握東京最新鮮也最先活的事物,從店家、商場、美術館到設計旅店……,同時佐以肉 RÒU by T-HAM的「ROU職人手作火腿」以及意源國際-義大利氣泡酒專家Thinkingwater Limited YiYuan「維多卡湛藍氣泡酒」(也太好了啦,僅此一次,品酒會FU來著)。

------------------------------- 話太多之先報名網址: http://www.accupass.com/go/homehotel_tomic
----------------------------------------------------

另外,還有(蛤?還有?)當天有「客房內限定活動」:設計品展覽+房內閱讀+迷你市集(15:30-18:00),包括:襪子品牌「+10・加拾」(可買)、「蛋造設計 danzo studio」美麗的鋁合金置物盒(可買,推薦白色)、「TZULAï 」生活用品(可買)、「KIMU design studio | 柒木設計」(現場展出「上下花器」「一盞東西」「小木偶」本人,好評集資中)、「黑生起司 Hey Sheng Chi Si」的交織燈組(現場下訂)及「DHHs 東海醫院-三重 黑色聚落」即將加入(我要燒杯咖啡杯),快閃登場!我本人也有一些好東西(杯盤刀叉之類實用品)和大家分享(但謝謝小姐會收錢)。一直買導致壓力大到需要喘口氣的朋友們,我們特別開放客房陽台讓大家呼吸新鮮空氣喔~(是不是超.貼.心)

如果口袋沒有要準備來瞎拼的朋友,也請多留一會兒,因為〈Boven 雜誌圖書館〉的說書人阿川會幫我們特選一些設計、旅行類的雜誌書籍,真是行動雜誌圖說管了這簡直,可以待在房間裡慢~慢~看~

所以邀請你一同預約這特別又美好的春日時分。因為只有30個名額,所以快點來報名唷!不然沒酒沒肉沒書,只剩香菇了(咦過時了嗎)。

設計講座限額 30 名,費用 NT$350 (當天13:30開放進場)
(備有小禮,致贈給上傳講座照片打卡的同學~又吃又拿我要去)
報名網址:http://www.accupass.com/go/homehotel_tomic
home hotel 大安: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19-2號
「忠孝復興」捷運2號出口步行3分鐘,警察局旁邊飯店內5樓(不要走進警察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