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017

課程|【學學開課!】東京設計選品新發現 9.2 & 9.9(有彩蛋)

同學上課了!噹噹噹~~
本週六開始連續兩個週六下午,
要跟大家分享的兩堂很豐富的課程,

◎第一堂課主要是東京選品店的分享,更廣義的說,是「Lifestyle Shops in Tokyo」,因為是生活風格店,所以也會增加跟「食物」有關的店鋪,有新概念店也有屹立不搖的好店。看看這些店帶給我們什麼樣的訊息~不管有沒有要去東京,先來補充一下創意能量吧。

◎第二堂課很特別!除了我會介紹近期多種不同類型的商場外,本次還有客座講師來自Mori Building森大廈都市企劃的資深開發顧問食野充宏先生一起參與,從自身參與的開發經驗與日本觀點看台灣,和我們從個案中一起發現商場的企劃與設計。(我個人會多問一些GSIX的問題哈)

機會難得,即將額滿囉。週六見!

2017/09/02 (六)14:00 - 16:00 第一講 東京小店選品學
2017/09/09 (六)14:00 - 16:00 第二講 東京設計商場學

◎報名: https://goo.gl/UUtDdC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