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2017

【不妥協的設計:無印良品的適切生活提案】10/22 講座 v.s 方序中(送書獎提問)

10/22下午吃完「頁讀車輪餅」後,15:30,要(飛車咻咻咻)去93巷人文空間,和大師方序中(嘴抽笑)聊天,參與天下文化舉辦的新書《不妥協的設計》分享會。

這本書也是集結近期無印良品發展的一本書,邊看書邊和大家分享我在各地看見的無印良品的設計,我覺得:

無印良品背後有許多「先知」,勾勒出我們看得到的商品,以及我們看不到的、由商品所形塑出來的生活方式,持續影響著我們的未來生活。
它又是個全球性品牌,堅持不製造不需要的商品,於是我們能從商品裡發現世界。

本書不只引領你看見無印良品的秘密,更引領你看見世界與未來!
──吳東龍(日本設計觀察家、東喜設計負責人)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快點報名喲~~(相信Joe究會有新哏)
相關訊息請看下面(雙手指下)(別走,還沒講完)

◎天下文化也很大方的要送書給我們東粉(不想承認是東粉也是會送)
歡迎大家在粉絲頁留言提問給我們(跟主題有關的any問題),
活動開始前我會選出三個好玩的問題在活動現場裡和Joe一起回答,
而被採用的三個問題,除了會後也會粉絲頁回覆外,
提問者(不管你在台灣哪個角落但要有地址)
會獲得一本《不妥協的設計》,
共 3 名,活動開始前截止,儘早喲!謝謝大家~~
(搭電梯揮手下降 🤣)

閱讀更多&留言連結
買書去
影片精華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