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017

松山行大人遊 ① 基本認識篇|先做下功課~

◎交通: 去過松山了嗎?請舉手。去松山機場的人請放下(又來)。

松山是在四國愛媛縣,也是縣內最大城市。面積約是1.6個台北市,人口約50萬人,在中國(不是大陸唷)與四國地區的都市中,僅次於廣島和上次介紹的岡山。

如何到達?
● 空:從臺灣去的話,可以先到日本關西機場,再搭便宜的樂桃航空飛50分到日本松山空港(請不要飛回臺灣松山機場喔~)
● 路:從上次介紹的岡山(知我先去岡山的苦心了吧哈)搭3個小時JR到松山也OK唷!
● 海:從廣島港搭超級噴射船1小時8分到松山觀光港。
(註:如果是想從高雄岡山想到臺北松山的朋友,請先在旁邊休息等候謝謝。)

另外,從松山空港到著後,到市區的「大街道站」(旅館多),可搭接駁巴士,約30分鐘可達,費用610円,便利。
http://www.iyotetsu.co.jp/bus/limousine/airport/

◎氣候: 平均溫度一月最冷2-9度,八月最熱24-32度,幾乎不下雪。(想看下雪的朋友也請在旁邊休息等候謝謝)

◎特色: 松山市最多人去的觀光景點是「松山城」和「道後溫泉」(偏愛溫泉),另外還有俳句(小丸子爺爺的那種?)和柑仔都很有名。旁邊一點今治市的毛巾也是有口碑的。現在比較流行的是用自行車遊「瀨戶內島波海道」。如果喜歡看動物者可去「砥部動物園」。(我選擇木柵zoo雖然沒人問我)其他景點請看接下來的分享~

◎住宿: 松山市因為不大,往來搭地面電車或是計程車都方便,重點區域可以放在「大街道」和「道後溫泉」~當然後續還會介紹私密景點喔!想去那裡先?先醬!(問完冷靜地跳!&消失)

相關訊息: http://tw.matsuyama-sightseeing.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