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2017

松山行大人遊 ⓪ 番外篇│松山第一晚吃什麼?

早上六點多從中國出發(不是日本的中國),輾轉到松山市的飯店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如果是東京的九點多,可選擇的晚餐已經不多,更何況是初來乍到的松山?

卸完行李之後,是要趕快調查附近還有營業的餐廳(不含麥當勞)?還是直接走出去附近看看?但如果再查下去的話,店可能都逐一打烊(9:30pm之際),所以只好邊走邊查,也看著店家一一閉店。

好不容易查到一間開到凌晨四點的咖啡廳(星期一晚上)名為〈UNDER GROUND CAFE〉,店前有個小庭園,走去從店外看起來相當昏暗,裡面似乎也沒客人(探頭探腦),擔心是包場的態勢要和店家大眼瞪小眼,徘徊了一會ㄦ就不想太多就放下罣礙走進去(肚子太餓還有什麼罣礙)。

沒想到這間文青店還十分可愛,除了多是二手家具、經典座椅,一台Vespa,書本雜誌,還有一些藝文表演訊息,還有個播放音樂的DJ檯,而且食物竟然也….很(ㄏㄣˇ)~可(ㄎㄜˇ)~以(ㄧˇ),沒想到在松山市的晚上十點依然可以吃到現做的義大利麵和沙拉(pizza也有),滿足了一天的奔波疲憊的身體還有精神糧食與味蕾的匱乏。

但其實松山有很多當地的鄉土料理,接下來陸續介紹哈。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