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2007

→2007年第二季的超連結備忘錄

日本櫻花情報東京的悠遊卡PASMO來了!生活的澀谷大學2006 最好的店每日廣告設計獎 4.18-5.14汐留三井花園 HOTEL open!TOKYO MIDTOWN 3.30-21_21 DESIGN SIGHT新丸大樓 4.27 open橫濱lalaport!Velvia 4.19 open!Northport 4.21 open!Interior Lifestyle 6.6-8Uniqlo店新開 UT與奈良美智之旅紀錄片Hans J.Wegner紀念展JAGDA新人賞受賞作品展東京國際 BOOK FAIR台灣設計師週'07.06.29~07.04Eames Design展'07.06.08~06.17le bainimpress watchMuseum of TomorrowREAL TOKYOkurkkuIID R-school數位時代BDDW

2 意見:

匿名 提到...

del.icio.us整理書籤不錯,中文的有HEMiDEMi可參考使用。
以上。

tomic 提到...

哈!
多謝CLARK喚起我的記憶
我原來在delicious還有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