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008

→ HIROMI の東京電傳│NADiff 惠比壽再啟

12/31,2008年最後一天,也是東京HIROMI的最後一篇東京電傳,再度從檔案夾裡拿出來與各位分享。〈NADiff〉雖然是在《設計東京2.0》截稿出版後才再度開張,但是我已隱隱先將之畫在書中203頁了,去的時候請務必一塊去 droog design與 KIMUKATSU吃炸豬排飯,提供給喜歡閱讀的朋友分享,並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NADIFF過去曾經風靡表參道的美術書店〈NADiff〉在2007年歇業後,讓許多書迷粉絲們苦苦等待何時能再度開張。 ##CONTINUE##
NADiff美術書店販售以美術、建築、攝影、歷史、音樂CD與設計小物等等為主的文化空間。雖然〈NADiff〉在〈東京現代美術館〉、〈東京寫真美術館〉、〈澀谷Bunkamura〉與〈仙台媒體中心〉等,都設有分店,但與過去位在表參道地下一樓的書店規模仍是無法比較。終於在七月七日,NADiff以〈NADiff A/P/A/R/T〉的新風貌在惠比壽再次登場。這個複合式大樓是繼表參道的美術書店後,一個全新體驗的式美術空間。

正如同名字上所顯現,這個新的美術書店是以一棟四層樓公寓式建築加上地下一樓總共有五層樓,除了美術書店的部份外,2樓到4樓還附設藝廊〈G/P gallery〉與咖啡館(MAGIC ROOM ??),整個環境充滿著前衛美術與時尚風格,喜好美術書籍的讀者必定要來這裡瞧一瞧囉! by Hiromi

網址http://www.nadiffapart.com
地址│東京都澀谷區惠比壽1-18-4
電話│03-3446-4980 JR
交通│惠比壽車站東口步行六分鐘
營業│12:00-20:00不定休
咖啡館 MAGIC ROOM ??│ 平日11:30-24:00‧週末 11:30-凌晨
照片│NADiff

4 意見:

匿名 提到...

覺得東京很厲害的其中一點就是在小巷子裡也會忽然冒出很讚的建築物. 很驚人. 那些出錢蓋房子的人都不會覺得設計這麼特別的建築萬一沒人知道怎麼辦.

TOMIC WU 提到...

是ㄚ是啊
處處充滿驚喜!

不過如果設計特別的建築不是要為了引人注意、討好他人的目光,而只是一種生活型態的表現的話,似乎有沒有人知道就不那麼重要了;相反的,反而好設計更容易會討論流傳呢!

Ciao Chan 提到...

新年快樂~~!

昨天在整理連結
因為我本來就有RSS你的網誌
就把你放入連結跟大家一起分享囉!
http://ciaochan.blogspot.com/
在右邊連結的“藝 類”內
如果有不便再跟我說^^

TOMIC WU 提到...

沒問題的!謝謝CHAN不吝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