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014

《HALF影像創作展 by東喜設計:東京一半,創作一半》分享座談會(高雄限定)


臺北本週溼冷,我決定本週末南下高雄開分享會。(太突然?)

這次不只一人分享,還要和我們「東喜設計」的同事們一起南下到高雄駁二特區的「25 to go Bright」,將之前臺北舉辦的《HALF 影像創作展》搬下到高雄,並且有一場高雄限定的分享會,取名為「東京一半.創作一半」

《HALF 影像創作展》是由東喜設計的四位成員以「HALF」為命題,從各自的觀點衍生的作品來詮釋這個展覽主題。
Boky記錄從愛情裡,另一半的眼中投射出 Half 的模樣。
Leon展現出抽象與真實,在影像與影像語言之外的相互對話。
Makoto相機裡重曝的底片,重複加乘1/2重組出自己另外的1/2。
將Tomic除以2後,工作之外是生活,旅行之外是發現,
在1/2的無限次方又會是什麼?

此次的分享會裡,除了每人分享展中作品的想法外,他們也將分享一場關於今年秋天的東京設計旅行風景。在這場設計旅行裡,透過各自的影像紀錄,又會投射出如何的東京風景?在分享會裡,歡迎最熱情高雄的朋友作伙來來來!厚恩厚?!~

(免費參加,唯座位有限,請預先報名。)

來◎「東京一半.創作一半」展覽分享會
地◎25 TOGO Bright! 駁二概念店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4號3F
時◎2014.12.6 14:00-15:00
免費報名◎http://coo.tw/bJy
東喜設計◎https://www.facebook.com/tomic.design
展覽◎2014.12.6 - 2015.01.04 每日11:00-19:00
(座位有限,不能站著,請速速報名)

註:人物以現場真人為主,本照片僅供參考。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