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2015

一起旅行 / 一起生活吧|筆記本限量擁有!Final Call(週日23:59止)

不知不覺一年又到了感恩傳情的季節
(ㄘ~~快閃店出現!花錢無誤!),
妳(你)是不是還有什麼______想要傳達給他(或她)?

在告別2015之前,
我…(哽咽),
私の「強迫症」又爆發了(碰啊啊~)那些旅行曾經出現的106個TOILET ICON(拍!)以及180個不同包裝的飲料圖案......(喀擦!太強迫,密集恐懼症者請遠慮),它們低調轉身(轉到暈@_@),變成一套兩本的 〈 一起旅行吧! / 一起生活吧! 〉 筆記本,陪妳(你)一起傳遞給那個倫(轉圈遞~)



在今年的耶誕前夕,
妳(你)可以將這套「專屬筆記本」送給
你想預約和她(他)一起旅行或生活的_____,

開始預約一場可以期待的設計旅行/生活
(儘管你們令我我再度眼紅,但無關霧霾),
你可以在封面打上所指定的名字、或是想去旅行的城市名,
成為妳(你)獨一無二的小心意(機),
並開始逐步實現這個旅行/生活計劃。(心機禮物)
(限台灣地區,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未來研究中!)

◎筆記本規格:
方便攜帶的A5尺寸,封面赤牛皮上白墨亮油,扉頁用雪烙紙(高級),內頁48頁不多不少米白鬆厚紙,沒有任何格線(對齊強迫症遠慮)。
對於輕便紀錄一週內的設計輕旅行足矣。
可以在全白內頁中筆記,寫下、貼上、蓋下紀錄旅行/生活的任何回憶。
預約旅行也紀錄回憶,希望大家的設計旅行都收獲滿滿滿!
一套兩本199元(不含運費),兩套以上免運費!
(限量銷售,完售即關店,下好離手,先搶先贏。)

◎年底默默送:
1. 專屬打印標簽,數量有限,打完為止! (每套附贈一份,可以指定打上對方的名兒或城市名,不能超過9個英數字元,ex. Isabelle < ok。)
2. 東京設計誌01 / 2016新版小冊。(收錄《東京設計誌01》全景點內容,方便攜帶,手機可掃QR code直指google map地點,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3. 購買者優先獲得2016年度tomic’s 網路快閃店限量品優先選購邀請!

◎訂購與付款連結:
本次使用中國信託POCKII平台,可使用ATM或信用卡支付。
(要於該平台先註冊為會員才可以購買喔)或直接洽謝謝小姐轉帳事宜
https://www.pockii.com/mvc/onlinePay/webLink…

若遇系統無法正常使用,
亦可另選購買連結 http://goo.gl/forms/hc5gajgPqN


◎有任何問題請洽很有禮貌的 謝謝小姐。(謝謝) buybuy@tomicdesign.com(開始開放電郵,沒有電話)
(寄送需要時間請儘早預定,本店於12/20 23:59閉店。咻!)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