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2016

橙新聞|【MUJI BOOKS不只是書店】商場裡的書本角色為何?

前陣子剛主持完一系列以「複合」為主題的講座,其中一場人氣很高的便是由無印良品會長金井政明所主講,這場講座中談到了很多無印良品除了商品零售之外,其他首次談到正在進行當中的工作。其中包括店中的「MUJI BOOKS」,從2015年的福岡博多店到東京有樂町店,以及跨海到台灣的台南店,都可以看到店中的書本蹤跡。

其中以有樂町店的書區的陳列格外引人注目,是由建築工作室「Atelier Bow-Wow」所設計,讓書櫃如大型裝置般、非僅止於線性牆面地在店內各處延伸,書籍更是多達萬冊。

「無印良品為什麼要開書店?」因此就有這樣的聲音出現。
其實在那場演講中,金井會長就一直提到無印良品的想法就是要提供「這樣就好」、「好感生活」的品牌概念給顧客,所以無論是書籍,住宅、機場設施或是露營等任何活動服務,都是以此為中心......

看更多:橙新聞原文連結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