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2016

【日本最棒旅館50,有多棒?】入手一場旅行計畫

咦咦咦!不是一月份〈Casa Brutus〉才推出最棒的溫泉100嗎?

奈何五月號又推出「日本の宿 BEST 50」(The Best Hotels in Japan),太犯規了!嗶嗶!(表示向曹大哥借哨子)整個是逼死人的態勢,不過本期也是把人逼瘋的精彩,經比對重覆的其實不多(因為此次不是僅限溫泉旅館可收錄),一方又加上2020年的東京奧運催生了新旅館的激增,顯示出旅館業的超蓬勃發展,所以趕快出現這一本實在很必要啊!(日圓你要認真跌啊~)

我幫大家分析了一下這一期關於旅館的架構(要開課嗎?今天是五一放假呀)。此次內容將旅館分成四種風格:「Resort」(例:新開在三重縣志摩市的阿曼Amanemu)、「Villa」(例:沖繩本島內的UZA, 3.18才開)、「Glamping」(豪華露營,glamorous+camping,例:星のや富士)與「Town」(歷史老屋改造,自己看XD)。

另外還有從「Restaurant」角度橫切縱剖,不入住還是能在旅館內享受五星美食(例:瀨戶內的Erretegia),也有讓人愛不釋手的「Souvernir」、「Luxury」的町家住宿、「Forest」應該不會有蟲吧?(有點害怕)、也是新風潮的「Kyoto Modern」、「Masterpiece」(1966的吉村順三能不大師嗎?)、金澤的「Neo B&B」與伊豆秘境「Hideaway」,或者是去哪個旅館的「Bar」再來一杯乾了吧~,顯示出旅館業根本不受景氣好壞就是一整個百家爭鳴、百花齊放還怕不夠房間,而且,主題旅館才能吸睛,沒有特色的旅館就默默揮手下降了~

博客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