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2016

【工商服務|吳東龍的視覺性簡報設計工作坊 5】7.14-8.4 週四 OPEN!(額滿待第⑥期)

不知覺來到七月份,又到了規劃旅行,不是,學習計畫的開始! :D
學學的視覺性簡報設計工作坊進入第五期囉!歡迎想要增強簡報設計能力、樂於和大家分享、學習慾望濃烈的朋友來同桌切磋!(非麻將)

這是每堂到12人就爆炸(碰啊)停收的簡報設計教學課~(雖然目前已就要爆炸收官惹~),還是要負責任的介紹一下。

每次學員們都來自不同行業的好學份子(學生、僑生都麻有),也有公司推薦的優秀同仁前來進修(要提報的企劃、行銷、業務),還有工作上需行銷自己的各行菁英等朋友(醫生、老師、顧問)一同來切磋,課程中除將我多年製作簡報的經驗(失敗或成功)不藏私地和好學又友善的學員們分享,也很享受與各領域的專業人士共同切磋,並透過課程能感受到各行業的甘苦與正能量。

很棒的是,雖然必須連續四週來上課(辛苦必有收穫),但是第四堂的分享報告課都可以看見每位學員巨幅的成長(人人浴火變鳳凰),只要理解到簡報設計要關注的重點,之後的修煉就是可以自己逐步進化,就像幫忙把摩托車發動之後,以後自己就能一路「催落去」!(請不要超速。)

工作坊為收費講座,相關訊息請上學學網站!(名額所剩不多)
時間:2016/07/14 - 08/04  每週四 19:30-21:30
地點:學學文創

詳細簡介:
想設計一場讓大客戶或重要聽眾產生深刻共鳴的簡報嗎?
在事實和故事之間、在影像和設計之間、在傳達信息和感動別人之間,如何形塑「把好想法轉變成有說服力的視覺故事」?

http://www.xuexue.tw/institute/inst_course_detail.asp…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