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2016

贊助 DELL XPS 15|必須的!豐富的雙系統人生。(轉轉轉)

有時候遇到抉擇的選擇題時,我都習慣勾複選。(雙選不能嗎?)
像要用單眼相機還是傻瓜相機?
雙選!(有時候還有類單眼來~攪~局~)
要讀電子書還是實體書?雙選!(各有優點呀!)
要用android還是ios系統的手機?雙選!(各種app在手,魚與熊掌兼得er)
要用Windows的pc還是Os的Mac?雙選!(雙選獲得真自由)
要住「東京」還是「台北」?雙選!!(這樣的決定就有點over了蛤……)

好啦,回歸正題。(假咳)DELL邀請我來體驗一下這款新的XPS電腦,實在覺得他們很有眼光和品味呀!咦?(以十年前綜藝哏的話,旁人可能會假裝跌倒或我被推頭)。「當然好呀!」本來就是一個雙系統人生的概念,且有些軟體、app或是銀行作業系統的世界裡,只存活著某些作業系統,所以啟動使用電腦的雙系統,就不能沒有一台Windows系統的筆電隨侍在側,這樣更能無往不利,過著豐富的雙系統人生,但要注意適時地散熱。(例如:買機票去東京散熱這樣)

拿到這台15.6吋的DELL XPS筆電,走的是簡潔俐落的鋁質薄型外觀,連底座的細節處理也很お洒落。(講日文的意思是?)OPEN之後,發現螢幕用高級抗磨損的康寧玻璃,以及跟我家樓下的碳纖維車體一樣的掌托(是航太等級,襪!),霧面光澤還有種膚觸的曖昧感(羞);此外,顯示螢幕的三個邊框追求到一個5.2mm的極窄邊框,於是把網路攝影機放在下方,還是用4K螢幕,這不是太奢華了會嗎?我還特地挑選它有觸控螢幕的機型,這實在棒!Because即便沒有滑鼠時、不想用觸控板慢慢拖曳,也能「咻」一下如蜻蜓點水般、放大縮小地點擊螢幕(水晶指甲者請遠慮)。

由於平常我有看電子雜誌的習慣。正因為電子雜誌的照片從數位拍攝到上線,是零色差的表現,但是萬萬沒想到~~我竟然用4K螢幕讀電子書,太高級太細緻了(打算喝Blue bottle來搭配),看影片MV當然更不必說一樣細膩到頭皮發麻心發慌。

還有我認為的優點包括有:支援5G(電信公司快點跟上!);給冒失鬼的兩年保固;還有寬170度廣視角的螢幕,讓我很擔心旁邊的人一直斜眼看我的電子書(小氣又多慮);配載「葛來美」等級的MaxxAudio的音響(不是哈利波特的「葛來分多」唷不要弄錯),相信那些喜歡帶大耳機上街搭捷運、對音質挑惕的朋友們也能滿意喔!

特別要我交代的是,這款搭載第6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與windows10,win789還沒升級的朋友,快將你的PC免費升級到系統windows 10只到7/29截止。而且win10裡,我們的老朋友「開始」回來了!(hug)工程師教我的密技就是在系統內善用「搜尋」功能,它變得很容易找到要執行的事情,不會像之前令網民迷惘的版本囉。

這回謝謝DELL讓我上了一課覺得一直學到新東西!
特別感謝 朋 丁 pon ding 提供場地,朋丁是一個可以閱讀、看展覽、喝咖啡的知性生活空間,大家快去逛吧!

最後,這台真的只讓我試用而已嗎?有人在看嗎?有人在看嗎?!(以為直播中的呼喚)

1 意見:

台北志光 提到...

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