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2016

贊助 Toshiba Canvio Connect II|好硬碟闖關發現(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小劇場)

是不是人人都要有一顆外接行動硬碟呢?是~~! 那如何找到一顆適合自己(你or我)的外接硬碟呢? 可以選擇上Pchome找找看,用關鍵字作為條件來篩選,闖關開始!(不是在說「Pokémon」唷!)

【第1關】:既然要隨身攜帶,體積要小,3.5吋太巨大,肯定選「2.5吋」,外觀尺寸也是儘可能要fit,比手機小當然更好(手機也不能太大唷)。
【第2關】:但是,又不能太重(處女座好龜毛),和手機差不多「輕」就很OK呀,經實物測量206g,與手機差距1g,過關!
【第3關】:容量不能太小,「3TB」差不多是主流,但不用到4TB,畢竟桌上型的電腦硬碟也有1TB呀,2TB只能存兩台電腦的量(內心戲真的太多)!

【第4關】:顏色要多一點可以選。一定要有「黑、白、銀」之類的,才容易和電腦搭配,不要太閃亮,放在旁邊做事會不專心,低調點,也不能有太張牙舞爪的造型(不是變形金剛呀),LOGO也不要太花俏或位置亂擺(好挑惕呀,一整個「如果可以簡單誰想要複雜的概念咦」)。
【第5關】:要讓Mac & PC的OS和WINDOWS都能讀得到的「雙系統相容」(延續上回雙選概念),傳輸檔案時,不容許遺珠之憾,溝通無國界。
【第6關】:3TB很大當然要有保固囉,3TB就算「3年保固」好了(整個好像自己決定的概念)。

【加分題】:
① 運作時正面顯示閃閃環光,不用轉到側邊盯看(一目了然)。
② 防撞擊防震(並不建議拿來試摔)。
③ 日系品牌(不解釋BJ4)。
④ USB 3.0(不能再快了,危險!) 要能有最後一點就完全不用遠慮了!實在很強之瓦解小心房,就是......
⑤ 免費贈送10GB的雲端空間。

透過「Pogoplug PC」的網頁或手機APP,你可以在雲端上存取資料,並透過裡面的「File Explorer」功能選項,不管身在何處,就能打開在雲端、遠端電腦、遠端電腦外接的硬碟裡的資料,這樣忘記拿檔案就不用回家拿了,只要請同事小捲幫我把電腦打開就行,太方便啦!(前提是當天沒有休假。)

就這樣,就是要帶著Toshiba Canvio Connect II去旅行也很方便了唷!(感謝贊助之我可以訂機票囉!) 但是,不要把它拿來當行動電源唷!(雖然有人會因為外觀不察而誤認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