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016

新書推薦|大家好,她是Naho!發見日本插畫家的台北發現。

Naho是活躍於日本的設計師,原來早在我們初次碰面前,就看過她的作品啦!因為表参道的 〈 niko and …TOKYO 〉 開幕時,主視覺插畫就是由Naho所繪製,呈現出一種新的商場風格態度,印象十分深刻呀。

Naho畢業於紐約Parsons The New School for Design,學的正是插畫,常與日本Vogue和ELLE等雜誌合作。認識她後感受到跟一般我們認知的日本人性格不同,其實很熱情且充滿行動力,是有著獨立又特殊觀點的女子。特別我去東京時,Naho非常熱心的列出非常、非常多有趣的景點,吃喝玩樂瞎咪嚨有,即便我以為我已經去過很多地方了,但總是有很多「在地人」特別喜歡的硬核地方(有些很遠…XD)。

這本書從接手讓Naho的書在木馬「享讀」書系設計與出版,大約超過半年的時間,卻好像很短又很快就要出版了,彼此都很忙的我們,常在東京與臺北往復討論,並且我發現Naho竟然去過了那麼多地方(很多我沒去過甚至不知道)、採訪過那麼多台灣朋友,觀察得那麼細膩,吃了那麼多東西,暴買了那莫多東西(咦~)。得力於設計捲子(設計絕不輸日本版!)、編輯群與木馬出版的同事們努力,這本終於將在10.7上市囉!

本書發行前也有本日文版是《わくわく台北さんぼ》。但大不同的是,這本《大家好,我是Naho!》並不是日版翻譯書,而是台灣團隊以在地觀點重新編輯、排版設計,而且出現的所有手寫字都是Naho全部重寫含寫錯國字重寫(全彩並厚達240頁,書封採用了貴森森美術紙),還揪甘心推出日本也買不到的限量組合!這次你可以從一位日本插畫家的創意觀點,在她細膩又充滿生命力的線條與優雅色彩下,重新發現這些令外國人CRAZY的人、事、物!

尤其你每次苦惱外國朋友來都不知道要帶他們去「吃什麼」、「看什麼」、「買什麼」「喝什麼」、「玩什麼」、「住哪裡」和「送什麼」,快偷偷把這本書買起來,然後推薦給你的外國朋友,他們會覺得你真的很有品味又有質感,做主人也很到位!(好虛榮呀,其實也可以大膽地丟給外國朋友請他自己挑要去哪)

本書預購中,並且推出台灣獨家限量「Hi 台北發見帆布托特包 + 明信片一組」GO!(呼呼!臉吹風!最近看房仲女王中毒深)

◎ 限量組合版  /  單書版
Nahoの新書分享會11.5 (六) 19:30-21:00 誠品松菸店 3F foru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