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2016

橙新聞|港邊的生活風格點點點 Marine & Walk YOKOHAMA

沿著海景延展出綠意環繞的倉庫街景,是位在橫濱今年才開幕的 〈Marine & Walk YOKOHAMA〉 街區型的商場,它在橫濱赤煉瓦倉庫旁,又是個屬於大人遊憩的新概念景點。它之所以迷人,是當你走逛街區裡或登高或環繞,船隻點綴天海藍的港灣景色、各式植栽所縈繞著紅磚白牆的異國街景,都讓身在其中者不斷轉變豐富的視野風景。

我抵達時天色已暗,或說有點晚,平日夜晚的橫濱顯得比較冷靜,但一串串的燈泡懸掛,讓這宛如夜晚市集般地被點亮起熱鬧。由日本的三菱商事打造的這個新概念的空間,是一個囊括「衣」、「食」、「住」、「遊」的嶄新感性空間,五棟兩層樓的建築所構築的街區巷道,共聚集了24間店鋪,其中13間強調首次登陸橫濱、6間是新的商店型態、1間是首次登陸關東地區。然而他們所有的共通特色,就是營造出港灣的休閒氣氛,若是歸納出一些關鍵字,則包括了「時尚」、「Lifestyle」、「美國西岸」、「加州」、「波特蘭」、「溫哥華」、「英國」、「紐約」等,形塑出一個揉合歐美、優質也自在的西方現代風格。

像是複合式的美國西岸生活風格品牌「Fred Segal」,係以南加州的「Laid-Back Luxury」為品牌文化,主打一種輕鬆慵懶的奢華風格概念,在此也帶些湛藍海洋的運動風尚,之前其在代官山LOGROAD進駐時已經引起話題,在此旗艦店更加大了food court空間,因此想一嚐波特蘭的甜甜圈「CAMDEN’S BLUE☆DONUTS」,便有機會不需大排長龍了!此外,英國品牌「MARGARET HOWELL」與H&M集團高階品
牌「COS」也都在此插旗,將簡約洗練的服飾風格植入空間;還有完整展現加州自由的都會生活風格選品店「COMMUNITY MILL」,其選品包含家具、雜貨、陶藝與古董等,並附設海洋風的飲料吧空間「SODA BAR」,有東京較少見的美式選品,也是日本初出店,而與加州有關的還有鞋店「TOMS」。而來自紐約呈現道地美國文化的「Steven Alan」、自原宿的英國風男性服飾「NEIBURHOOD」、加拿大溫哥華的服飾「KIT AND ACE」與荷蘭單寧品牌「DENHAM」,都為這裡的異國情調增添流行氣氛。

看更多:橙新聞原文連結

0 意見: